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芝加哥宣布计划使用100%可再生能源为城市供电

日期:2022-08-12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8/12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农场项目

8月8日,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宣布,芝加哥所有公共建筑将由可再生能源供电。

周一,芝加哥市长和伊利诺伊州州长J.B.普利兹克表示,该市与芝加哥公用事业公司美国联合能源公司以及马萨诸塞州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激流能源达成了一项协议。二人在芝加哥城市联盟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讲话。该协议一旦生效,芝加哥将成为世界上承诺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的最大城市之一。

“我十分自豪地推进这一承诺,截至2025年,所有城市运转将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莱特福特表示:“这项协议的签署表明,芝加哥率先以身作则,推进具有高影响力的气候行动,建设未来清洁能源劳动力大军,公平分配有意义利益,以促进当地清洁能源经济发展。”

气候行动计划

与该计划相关的项目建设将于年底开工。莱特福特宣扬该项目有潜力创造就业机会,并且能够减少城市碳足迹。他表示:“2022气候行动计划深化了芝加哥对气候行动的长期承诺,并且为我们设定了目标,即截至2040年,实现芝加哥减排62%。”

市长办公室表示,该市与美国联合能源公司签署的协议,将支持为所有城市设施和运营购买可再生能源,持续至2025年。初步的五年能源供应协议预计于2023年1月份开始生效。

美国联合能源公司的首席商务官吉姆·麦克休表示:“我们现在所提供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将助力芝加哥城市发展。”

大型太阳能农场项目

莱特福特办公室表示,该协议也将为伊利诺伊州的所有大型组织提供可再生能源。2025年,该市将使用太阳能可再生能源为大型设施提供部分电力,如城市机场以及其他建筑。这些可再生能源将产生自激流能源太阳能农场(593 兆瓦的双黑钻石项目),该农场坐落于伊利诺斯州南部的桑加蒙县和摩根县。

这些团体周一表示,太阳能农场的建设和运营,预计创造出数百个就业机会,并将成为该州迄今为止最大的太阳能项目之一。

“我们很激动,芝加哥能够成为双黑钻石项目的重要客户。”马特·巴斯比是激流能源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双黑钻石太阳能能够为伊利诺伊州创造出巨大利益,我们称赞芝加哥发挥领导作用,确保所有城市建筑和运营都使用清洁、可再生能源,也称赞桑加蒙县和摩根县主办此次项目。”

“双黑钻石项目让桑加蒙县在清洁太阳能领域居于领先地位。”桑加蒙县董事会主席安迪·范米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负责此次规模宏大的基础设施项目,这将为我们整个地区和国家创造出有意义且久远的利益。该方案将雇佣数百名建筑工人,直接产生长期聘用的高薪职位。它也将为我们的学校和社区创造出重要且持久的税收来源。

市长办公室表示,该市还将从其他地方购买可再生能源信用额度,用于剩余电力使用,其中可能包括为中小型建筑和路灯供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