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新能源产业链领衔 A股公司出口欧洲业务明显增长

日期:2022-09-02    来源:上证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2
0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 储能产品 光伏组件

9月2日消息,在诸多因素综合发酵的态势下,全球能源格局发生剧烈变化,尤其是欧洲能源价格大涨,加速其发展新能源产业

在经济全球化分工合作格局中,中国的新能源产业也积极参与到国际市场当中,诸多A股上市公司在今年上半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出口到欧洲的产品数量明显增长。

据统计,约有50家公司在2022年的半年报里披露了欧洲地区主营业务收入及占比。

欧洲能源危机带动光伏组件、储能等产品需求劲升,同时,部分上市公司通过“跨洋经营,当地制造”的模式,正在逐步扩大国际市场份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