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洋能 » 正文

英国QED公司开展潮流能机组叶片建造招标

日期:2022-09-09    来源:海洋能开发利用进展  作者:张彩琳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09/09
15: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海洋能 复合潮流涡轮机叶片 海洋能发电

2022年8月,英国QED海洋能公司公开招标,寻找能够为其供应和制造复合潮流涡轮机叶片的战略合作伙伴,来完成Subhub-CD平台项目。

Subhub-CD平台位于雅茅斯试验场,新的涡轮机叶片将安装在平台外侧,直径为5.6米。第一批招标涉及模具和两个叶片的制造,第二批招标针对现有叶片进行改造以适应在雅茅斯试验场进行测试。第一批招标完成后,再启动第二批招标。

为推进Subhub平台建造开发,QED公司开展了100万英镑的众筹活动,目前筹集资金已超过79.5万英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