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行业大咖齐聚, 2022中国绿色交通发展高峰论坛11月23日邀您相约南京

日期:2022-10-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11
13: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智慧交通系统

“2022年1月,国务院印发《“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综合交通运输基本实现一体化融合发展,智能化、绿色化取得实质性突破,综合能力、服务品质、运行效率和整体效益显著提升,交通运输发展向世界一流水平迈进。

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绿色交通标准体系(2022年)》,旨在通过标准体系建设推动绿色交通重点领域标准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提供有力支撑。”

01数“智”赋能,重磅峰会加持

2022年,双碳战略的执行已经进入持续深化的阶段,城市交通作为世界公认的减碳重点领域,如何推动能源与交通融合,促进绿色交通低碳发展,意义重大。

为加快推进便捷顺畅、经济高效、安全可靠、绿色集约、智能先进的现代化高质量公共交通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推动枢纽经济融合互促发展,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主办的“2022中国绿色交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3-24日在南京举办,同期举办的还有“2022中国国际智慧公交发展高峰论坛、第四届氢燃料公交车技术应用及售后服务规则研讨会、第四届推进长三角区域公交一体化发展论坛、第四届“520全国公交驾驶员关爱日”经验交流会”主题论坛。

大会将围绕数“智”赋能 慧行致远这一主题,邀请政府主管部门、各大车企、公交公司、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等业界专家学者齐聚南京,聚焦减碳降耗、新能源、轻量化,构建绿色可持续的交通体系,通过多场主题峰会,就当下热门议题、技术瓶颈、前沿技术、政策法规等进行深度解读与探讨。

部分议题,以现场为准 

02大咖齐聚,共话新机遇

绿色交通低碳转型正在稳妥推进中,新能源+智能重新定义了交通与出行,数字技术成为智慧交通绿色、低碳发展的关键动力,快速迭代的前沿技术令人目不暇接,困惑与关注度也随之增加,如何迎接这场极具变革的产业革命?

600+专业人士,50+行业大咖,通过专题报告智慧分享等形式与你零距离对话,帮你洞悉政策、技术、市场和需求的风向变化,把握住“低碳时代”的发展机遇。

03后疫情时代,未来如何谋篇布局

车、站、线、网,由新技术、新理念、新模式构建的绿色智慧交通系统正逐渐成为未来发展的趋势,如何实现数智化交通转型是亟需思考的问题。后疫情时代,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如何在政策、市场双轮驱动下,打通能源端、产品端、场景端的全产业链条,打造出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模式智引未来?

2022年11月23-24日,2022中国绿色交通发展高峰论坛,敬请期待!

组织结构

发起单位城市交通网

联合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晟格会展(上海)有限公司

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1月23-24日

地点: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联系方式:

Chris ZHANG 张女士

T:021-31148748

M:13817851721(V同号)

Q:3326911596

E:busexpo@sgexpo.cn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