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四川达州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迎来首车垃圾进场

日期:2022-10-31    来源:垃圾发电产业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0/31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处理 垃圾发电

10月25日早上6时整,由四川安装第三分公司承建的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迎来首车垃圾进场。经过地磅平台和高架栈桥通道,一辆达州环卫生活垃圾清运车进入卸料大厅,在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下,顺利完成了第一车垃圾卸载入池。

据悉,第一车垃圾进场共20吨,根据设计工艺,生活垃圾需在垃圾池内静置7至10天,等待发酵,方可入炉燃烧。目前,项目已完成煮炉工作,正在进行管道吹扫,相关设备也进入调试阶段,预计11月初正式投入运营。届时,垃圾焚烧和发电供电将同步进行,实现当地生活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减量化”处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