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华恒能源:6万吨PBAT项目设备调试

日期:2022-11-24    来源: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4
1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BAT项目 PBAT装置 生物基

乌海市区域经济合作局2022年11月18日消息,总投资105亿元的内蒙古华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PTMEG、PBAT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项目位于乌海经济开发区低碳产业园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700亩,主要建设年产3×10.4万吨BDO装置、4×4.6万吨PTMEG装置、6万吨PBAT装置以及配套动力车间、资源综合利用装置和公用工程设施。截至目前,化工区域设备安装已基本完成,通电后可开始调试设备。

项目投产后,乌海市已建成BDO产能累计达59.2万吨,同时填补内蒙古自治区PTMEG生产空白,实现煤炭更高质量的就地转化和能源的高效利用。预计可带动就业人数2000人,实现产值90亿元,可实现利税10亿元。

11月23日,乌海市海南区政府网站对内蒙古华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PTMEG、PBAT新型材料产业链一体化项目(配套原料)部分电石产能置换方案也进行了公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