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生物质能企业 » 正文

印度石油公司着眼于用生物石脑油使石化产品脱碳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23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石脑油 生物乙醇 生物基原料

印度最大的炼油商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5月19日表示,该公司正寻求通过在裂解装置中引入生物石脑油,使其石化原料脱碳。

该公司董事长Shrikant Madhav Vaidya在亚洲石化工业会议上表示,为了实现可持续性,生物基原料如生物石脑油和生物乙醇被设想为石化工业的自然过渡原料。但他没有提供时间表。

生物石脑油通常是从用过的植物油和烹调油的加氢处理中获得的。

该公司石化产品部门执行董事A. S. Sahney在会议间隙告诉路透社称,“我们在印度北部法里达巴德的工厂正在对该产品进行研发。我们一直保持着从使用过的食用油中进行提炼的方法,但现在试图通过生物乙醇来获得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