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日托光伏与国电投贵州金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2-11-25    来源:日托光伏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1/25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托光伏 贵州金元智慧能源 分布式光伏

近期,日托光伏贵州金元智慧能源举行高层领导交流会议。会上,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协议是基于“碳中和、碳达峰”的国家战略展开的。双方都有拓展国内市场光伏装机需求的共同目标,未来将进行长远的、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助力分布式市场进一步开发。

贵州金元智慧能源

贵州金元智慧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金元智慧能源”),前身为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配售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2日,公司业务主要是综合智慧能源服务,包括储能、新能源等技术的研发、应用及相关投资等等。

日托光伏与贵州金元都将谨守“互相信任、资源共享、注重实效、双赢共进”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围绕分布式光伏市场领域,在未来的五年时间内逐步展开光伏项目合作,创新模式,拓宽渠道,携手共进。

“本次合作能够达成,其实是基于目前部分光伏项目落地困难这一背景的。以彩钢瓦建筑为例,多数彩钢瓦建筑的屋顶不能承载传统光伏组件安装,光伏组件的重量与项目屋顶的荷载能力制约着此类项目的开发,为了抢占市场先机,许多项目方急需寻求轻质光伏组件来开发彩钢瓦建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在这一大前提下,日托光伏自主研发的轻柔组件在国内具备规模及技术领先的优势,从2018年推出到今天已经在各类项目场景中得到应用。双方基于对项目开发和市场推广的需求,达成了友好交流、共进共赢的合作意愿。”日托光伏总裁游达介绍道。

日托轻柔组件具备轻薄柔美,刚曲有度五大特性,能为项目并网发电持续赋能。“轻”,组件重量仅为5.7KG,约为传统玻璃组件重量的30%,直击承重不足这一分布式痛点;“薄”,组件厚度薄至2.5mm;“柔”拥有最大约0.3m的弯曲半径;“美”,高颜值的外观,适用于艺术造型屋顶;“刚曲有度”,完美贴合异型屋顶,有效降低了对屋顶平整度的要求,能让每一个屋顶都有光伏发电的机会。

日托轻柔组件红豆彩钢瓦屋顶项目

日出江海,托赢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业与公共机构能源转型、绿色发展,进一步落实国家双碳战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