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招标 | 内蒙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

日期:2022-12-29    来源:必联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2
12/29
16: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电厂 生物燃料 生物发电

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民昇热力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已由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民昇热力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莫旗民昇热力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度冬季供热生物质电厂燃料挂网招标采购事宜的专题会议纪要》备案。招标人为莫力达瓦达斡尔自治旗民昇热力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于自筹,工程计划投资188.0万元。招标人承诺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采用网上招投标:是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项目名称: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 莫旗尼尔基镇供热发电运营项目生物质电厂燃料采购项目一标段

(二)建设地点: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尼尔基镇,招标人指定地点

(三)建设规模及内容:本次招标范围包括:采购玉米秸秆6000吨,硬质木料1000吨。具体实施内容详见供货要求及采购清单。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和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公告发布媒体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内蒙古招标投标网》、《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内蒙古宣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

五、投标人入诚信库、办理CA认证和在电子服务平台系统内提交投标登记信息相关要求

1、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入投标人系统。相关办理程序和要求请投标人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网站办事指南、通知公告和下载中心查询。投标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招标(采购)文件。评标委员会以投标人诚信库内相关信息作为评审依据。投标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否则,投标人应承担相应责任。2.投标人应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注册诚信库时上传投标人各项信息电子件电子件并提交平台自动见证。

六、资格预审相关要求

七、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获取起止时间:2022年12月22日起至2023年01月12日09时00分止。

(二)招标文件售价:0.0元

(三)招标文件获取方法:

潜在投标人可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网站“招标(采购)文件”公告栏免费下载加密招标(采购)文件,并在“下载中心”免费下载安装“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蒙古宣宇版)”后在文件查看工具或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查看招标(采购)文件。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系统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后(http://www.nmgxuanyu.com)登入投标人系统,投标人在系统内填写投标信息并提交后再在投标人系统内领取加密电子版招标文件。投标人应对其注册诚信库并提交相关信息应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完整性负责。

(四)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1.招标文件中采用现场开标方式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2日09时00分前,将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蒙古宣宇版)”生成的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XYTF),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同时,将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蒙古宣宇版)”生成的电子版非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nXYTF)拷贝至U盘内,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2日09时00分前,携带至开标地点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线上开标大厅。逾期未在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XYTF)或开标未携带电子版非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nXYTF)U盘的,招标(采购)人不予受理。

2.招标文件中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的,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2日09时00分前,将使用“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内蒙古宣宇版)”生成的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XYTF),在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电子交易平台投标人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逾期未在系统内上传电子版加密投标文件(扩展名为.XYTF)的,招标(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投标保证金和投标人系统内提交投标信息(投标保证金和投标人系统内提交投标信息截止时间为开标时间前24个小时)

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出(投标人诚信信息库内投标人录入基本账户),投标人必须将投标保证金在开标前缴入本项目招标公告指定账户(以到账时间为准),未按规定账户和到账时间交纳的保证金将视为放弃投标或无效投标。中标结果公告后投标保证金由招标人在平台系统内办理退还,平台系统将保证金退还至投标人存入账户,如因投标人存入账户出现异常,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投标保证金和投标人系统内提交投标信息截止时间:2023年01月11日 09:00

投标保证金缴入以下账户:

单位名称:内蒙古宣宇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说明:投标人必须按照标段相对应的账号存入投标保证金,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地点:线上开标大厅

开标时间:2023年01月12日09时00分

开标方式:线上不见面系统开标

十、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