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可再生柴油和生物柴油团体对拟议规则中相对较低的生物基柴油燃料的目标提出批评

日期:2023-01-11    来源:生物柴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11
15: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电力 可再生燃料 生物柴油

据外媒消息,美国环保局于1月10日举行了一个虚拟的公开听证会,以收集公众对其拟议的可再生燃料标准 "套装 "规则的意见,其中包括2023年、2024年和2025年的可再生数量义务(RVO),并概述了该机构从合格的生物质电力来源产生电力可再生识别号码(e-RINs)的计划。乙醇行业的代表们在很大程度上支持拟议的规则,而可再生柴油和生物柴油团体则对拟议规则中相对较低的生物基柴油燃料的目标提出批评。对该建议规则的公众评论期一直持续到2月10日。

环保局于2022年12月1日发布了拟议的 "设定 "规则。该规则提议将2023年、2024年和2025年的RVO分别定为208.2亿加仑、218.7亿加仑和226.8亿加仑。2023年还将实施一项2.5亿加仑的补充义务。该补充义务旨在解决华盛顿特区巡回上诉法院在美国人促进清洁能源诉环保局一案中对2014-2016年年度规则的发回。类似的2.5亿加仑的补充义务已在2022年履约年实施。

对于2023年,环保局已提议将总的RVO设定为208.2亿加仑,与今年早些时候敲定的2022年RVO相比,增加了1.9亿加仑。2023年的混合目标包括7.2亿加仑的纤维素燃料、28.2亿加仑的生物质柴油和58.2亿加仑的先进生物燃料的嵌套要求。传统的生物燃料,如玉米乙醇,可以满足150亿加仑的RVO要求。2.5亿加仑的补充义务使2023年的总义务提高到210.7亿加仑。

对于2024年,环保局提议将总的RVO增加10.5亿加仑,达到218.7亿加仑,包括14.2亿加仑纤维素生物燃料,28.9亿加仑生物质柴油,以及66.2亿加仑先进生物燃料。这些嵌套要求将允许义务方使用多达152.5亿加仑的常规生物燃料来满足其混合要求。

对于2025年,该机构提议将混合义务再增加8.1亿加仑,达到226.8亿加仑。嵌套的RVO将包括21.3亿加仑的纤维素生物燃料、29.5亿加仑的生物质柴油和74.3亿加仑的先进生物燃料。可用于满足RFS混合要求的常规生物燃料的数量将维持在152.5亿加仑。

按百分比计算,2022年的RVO要求生物燃料占运输燃料的10.82%。2023年、2024年和2025年的RVO将把生物燃料混合水平分别提高到11.92%、12.55%和13.05%。

美国乙醇联盟的证词强调了 "设定 "规则中增长生物柴油需求的关键领域。在他的证词中,ACE 首席执行官 Brian Jennings 表示支持拟议规则中对传统生物燃料的隐含目标,EPA 预测 2023-2025 年的合规年将不会批准小型炼油厂豁免(SREs),以及该机构表示其过时的温室气体(GHG)模型需要被更新。然而,詹宁斯对先进生物燃料混合目标的不足以及该机构将2024年和2025年的常规混合燃料减少到140亿加仑以下的 "替代方法 "表示关注。

美国清洁燃料联盟及其成员对生物质柴油燃料的低RVO目标表示失望。清洁燃料联盟的首席执行官Donnell Rehagen说:"拟议的规则大大低估了现有的生物质柴油生产,并且没有为该行业在额外产能方面已经进行的投资提供增长,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

清洁燃料组织引用了美国环保署的数据,该数据显示美国市场在2021年和2022年超过了30亿加仑的生物质柴油。该组织还指出,美国能源信息署的《短期能源展望》预测,2023年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消费量将增加5亿加仑。但是环保局为生物质柴油类别提出的数量限制了该类别的增长,到2025年为每年6500万加仑,甚至在最后一年也没有达到30亿加仑,根据清洁燃料公司的说法。

"清洁燃料公司再次感到沮丧的是,环保局拥有确定当前产量所需的手段,了解正在进行的投资,以及准确确定原料可用性的资源,但却提出了一个无增长的方案,"清洁燃料公司联邦事务副总裁Kurt Kovarik说。

爱荷华州生物柴油委员会也敦促环保局重新考虑其提议的生物质柴油目标。"IBB执行董事Grant Kimberley说:"拟议的生物质柴油和到2025年的整个高级生物燃料的数量与行业的预期增长不一致,也不符合政府自己的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目标。"通过增加数量发出正确的市场信号,与环保局目前的提议相反,将促进我们州的农村经济和爱荷华州的大豆种植者,他们依靠强大的商品需求来支持他们的生计和喂养世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