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发电 » 正文

招标 | 黑龙江牡丹江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料料场倒运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3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1/30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料 生物质发电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牡丹江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料料场倒运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电子邮件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2月2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MDJDX2023-021

项目名称:牡丹江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生物质燃料料场倒运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0.001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0.001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招标控制价:10元/吨。

服务内容

1、服务单位根据电厂要求及标准,在电厂指定的厂外料场储存的燃料运输到指定

地点(主料场或干料棚)。

2、服务单位的运输车辆,必须符合电厂的接卸条件及政府的环保要求,且运输

车辆必须按照国家交通法及运营规定进行配备,该车专车专用,不得运输其他物

料,不得驶离电厂外料场范围超过 1 公里。

3、服务单位的车辆司机必须主动与电厂工作人员沟通且服从电厂工作人员调度

安排。

4、服务单位每次的燃料倒运量以计量室记录为依据,且最大倒运量不得超过燃

料管理系统统计数据。

5、服务单位车辆在倒运期间掉落的燃料需服务单位定期清理,且在倒运燃料时

承担一切安全责任,保证人身、燃料安全。

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限:1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满足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2)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有足够保证运输的车辆,自有运输车辆不少于2台,生产旺季时保证每天倒运量能完成电厂要求运输燃料计划,确保电厂生产燃料需求情况不受影响。(3)拟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车辆具有人身、车辆保险手续齐全。(4)有以下行为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电厂领导人员及其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5)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供应商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满足国家相关政策规定并提交相应证明材料。(6)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网址: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1月29日  至 2023年02月02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12:00至16: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电子邮件

方式:电子邮件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2月20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牡丹江市德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领秀城西侧门市二楼)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23年01月29日08:30时—2023年02月02日16:30时(北京时间),下载附件《登记确认表》并填好发送至牡丹江市德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公共邮箱mdjsdxztb@126.com并以牡丹江市德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收到文件工本费的时间为准。(文件工本费需备注项目编号,逾期发送的登记确认表及文件工本费的将不予受理,视为无效登记)只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方具有投标和质疑资格。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文件工本费:每套300元(人民币),售后一概不退。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牡丹江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牡丹江市阳明经济开发区

联系方式:宁浩辰 188146373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牡丹江市德信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牡丹江市江南开发区领秀城西侧门市

联系方式:董女士 0453-627900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浩辰

电 话:1881463737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