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总投资超40亿元!广东化州市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日期:2023-02-17    来源:茂名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2/17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项目 太一光伏 光伏组件

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年总产值超100亿元

2月12日,化州市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化州市华伟图书馆2号会议室举行。化州市领导邓泽友、邓向明、朱华晓、李志辉,王晓玲、杨亚田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新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签约仪式由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华晓主持。

参加签约仪式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化州宣传片。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邓向明对参加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以及企业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化州市紧紧围绕“奋力建设粤西空港门户、特色产业强市,形成化北生态经济区、化南临空经济区、中心城区综合服务区功能分明、优势明显的新增长极”的发展定位,以产业园区建设为重要抓手,聚焦制造业当家,大力招商引资,推动园区提质增效,经济社会发展迈出了坚定步伐。

据了解,化州市将与中望能源有限公司、太一光伏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州锦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圣鑫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缔结合作关系,携手发展新能源产业,在化州投资建设光伏项目及光伏组件生产项目(包括光伏组件装配厂、光伏支架生产厂和光伏接线盒生产厂),项目总投资超40亿元,年总产值超10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