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京能电力拟投建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项目

日期:2023-03-03    来源:环球网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03
18: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电力 新能源外送项目 新能源产业

3月2日,京能电力发布关于按原股权比例投资大唐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基地项目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向参股的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托克托发电)按照25%的持股比例向托克托发电增资人民币76,253.13万元(最终以可研收口概算为准)投资建设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基地项目。

根据公告,托克托发电拟由其设立的项目公司负责建设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项目。上述项目包含和林格尔县羊群沟风电50万千瓦、和林格尔县黑老夭风电20万千瓦、和林格尔县羊群沟光伏30万千瓦,清水河县韭菜庄风电70万千瓦、清水河县城关镇风电30万千瓦。根据核准批复,上述项目总投资额为人民币1,016,708.43万元, 项目资本金为总投资额的30%,即为人民币305,012.53万元,项目资本金以外的其余建设资金将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方面,公告显示,本次公司拟向托克托发电增资参与投资建设200万千瓦新能源外送项目,有利于提升公司新能源装机容量,助力公司向新能源转型发展。本次事项经济可行,未来将给公司带来稳定的利润贡献,符合公司转型发展战略及全体股东利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