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年产100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基地签约,甘泉堡将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基地

日期:2023-03-06    来源:中国日报  作者:宋建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06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新能源汽车 氢通新能源

今年,乌鲁木齐市甘泉堡经开区将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基地,构建“制、储、运、加、用”的氢能生态体系,将建设氢燃料电池生产线、测试车间,生产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将带动乌鲁木齐氢能上下游相关产业链产值超100亿元以上。

近日,随着甘泉堡经开区与氢通(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年产10000套氢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基地项目,甘泉堡经开区迎来了首个氢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基地项目。

氢通(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科技企业,专注氢能源领域的氢燃料电池以及相关核心材料、关键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并布局氢能产业相关产品的应用推广和示范运营。

按照签约内容,氢通(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甘泉堡经开区产业园区打造氢能产业示范基地,构建“制、储、运、加、用”的氢能生态体系,项目一期总投资5亿元,主要进行氢燃料电池生产线、测试车间建设及生产氢燃料电池系统产品。

甘泉堡经开区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风能、光伏、氢能等资源开发利用,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培育壮大新能源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同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走出去”到天津、上海等地招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能源保障。

甘泉堡经开区招商局局长苟彦忠说,氢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基地落地园区,不仅将在甘泉堡经开区加快建设形成集制备、存储、运输、应用于一体的氢能产业集群,也为园区打造绿色新能源高地注入新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