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知识 » 正文

新能源知识 | 生物质颗粒锅炉在冬季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

日期:2023-03-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09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 生物质颗粒 生物质锅炉

在寒冷的天,供暖已成为必不可少的条件之一。各种类型的供暖锅炉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清洁环保的生物质供暖锅炉已成为市场上的热门设备。生物质颗粒锅炉是一种以生物质为燃料的锅炉。称为生物质加热锅炉,分为生物质蒸汽锅炉、生物质热水锅炉、生物质热风炉、 生物质导热油炉、立式生物质锅炉、卧式生物质锅炉等。生物质加热锅炉的分类:卧式生物质锅炉、立式生物质锅炉。生物质燃气导热油炉,生物质蒸汽锅炉,生物质热水锅炉,生物质导热油炉。

作为一种特殊设备,在冬季使用生物质供暖锅炉时,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生物质供暖锅炉点火前,应检查供暖系统阀门是否打开,高层供暖是否充满水。如果没有,则有必要将其填满。检查各系统是否漏水。如果漏水,请先修理。

2、如果在冬季停止供暖,必须将生物质供暖锅炉和供暖系统中的所有水排干,以防止管道和其他供暖设施破裂;当由于天气变暖需要关闭锅炉时,系统必须充满水并用水进行维护,以防止系统管道氧化并影响锅炉和管道。

3、生物质加热锅炉在停运期间需要维护。锅炉维修或检查后,检查人孔、封头孔和手孔螺母是否松动,并检查电机旋转(从风机端逆时针旋转)。以上是给您的总结。我希望它能对你有所帮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