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雅迪携手华宇开启“钠电”新赛道,引领新能源技术大变革!

日期:2023-03-20    来源:电动车国际评级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0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雅迪科技 钠离子电池 电动自行车

雅迪科技集团携手旗下华宇新能源科技公司发布钠电池“极钠1号”及配套车型“雅迪极钠S9”,这是两轮电动车行业首个批量化装车的钠离子电池项目。

在国家新一轮“绿色能源”技术变革背景下,雅迪率先开启了“钠时代”全新赛道,引领产业进入钠电池元年。

“雅迪极钠S9”车型具备续航超百公里、动力显著提升、双重安全等卓越性能,其搭载的钠离子电池“极钠1号”10分钟就能充电80%,可持续3C大电流超高倍率放电,即使在-40ºC条件下放电保持率也能超过85%,拥有超高安全、超高能量密度、超长寿命、超快充电、超耐低温和超凡动力六大性能优势。

在新国标换购和新能源产业技术变革的需求下,雅迪钠电池及车型的上市为产业全球新能源生态布局再添一块重量级拼图。

雅迪钠电池技术形成从产业链到市场全域覆盖,为市场提供了完整的解决方案,极度扩宽了电动两轮产品的性能边界,将为用户带来新一轮超预期体验,同时,也为雅迪经销商提供了又一次掘金蓝海市场的全新机遇。

雅迪连续6年全球销量第一,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理念,连续25年深耕行业,致力于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探索新能源技术“无人区”,持续自我突破和创新。

从石墨烯电池到碳纤维锂电再到钠电池,雅迪已实现“三箭齐发”的新能源产业格局,为全球绿色出行产业提供全链路、全体系的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也再次验证了雅迪的“飞轮效应”,高投入研发与快速市场转化形成互相激发的循环,互为支撑与增长飞轮,已成为行业高速健康发展的范本。雅迪新能源生态版图布局的持续进化,以中国科技不断拓宽人类新能源出行边界,以科技为笔,擘画了中国能源战略领航全球的宏伟蓝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