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安行发布全球首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

日期:2023-03-2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1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永安行 电解水制氢 氢能自行车

3月18日,永安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行”)对外发布全球首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该机器采用太阳能电解水制氢技术,破解了消费者使用氢能自行车等氢能终端产品充氢用氢的痛点,这也标志着家用自主制氢充氢技术进入应用示范阶段,真正实现氢能进万家惠及全社会。与此同时,永安行山地型简约版Gamma系列氢能自行车也同步上市。

永安行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

据了解,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时尚简约,由注水口、氢能棒充氢舱、电解槽、氢水分离器等部件构成,外观搭配彩色触摸显示屏。现场,为验证太阳能制氢的运作过程,工作人员将200毫升水注入制充氢一体机内,机器通过太阳能板开始运行,液晶面板上的制氢数值快速增加。

“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里的水,通过电解槽电解为氢气和氧气,经过氢水分离后生成绿氢,氢气经过低压自动充装系统储存于氢能棒内,实现家用自主制氢充氢的过程。”永安行董事长孙继胜说,制充氢一体机制出的氢气纯度大于99.99%,一般200毫升的水仅需5小时即可制充200L氢气。夜间也可以使用市电,只需1度电约0.3元。

永安行董事长孙继胜介绍产品性能

孙继胜表示,一旦拥有这台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消费者就可以很方便地在家里制作绿色清洁能源并储存,同时又能享受氢能带来的生活便利。永安行始终坚持用“分布式数字氢能系统”来解决消费者用氢充氢的难点,所有氢能终端产品均采用小型低压储氢技术,通过冲击、火烧等多重极限测试,安全可靠。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的研制成功,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自主的用氢解决方案,又解决了两轮电动车不能进户充电的痛点。

作为以绿色共享出行平台为基础发力氢能产业的永安行,6年前布局氢能源赛道,提出“有阳光和水就有氢能”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愿景。先后研发制造出氢能自行车、氢燃料电池、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氢能棒等氢生活产品。

微型太阳能制充氢现场展示

据了解,永安行氢能技术已经实现了在消费终端产品的民用化和规模化。目前,共享型氢能自行车产品在上海、常州等地投放运营;家用型氢能自行车继Alpha系列豪华版推出后,今年相继推出折叠款Beta系列、山地简约版Gamma系列。该公司目前正在北京、上海、长三角城市群、珠三角城市群、成渝城市群、华中城市群等地建立技术服务中心,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氢能变革带来的便利,促进国家3060的双碳目标。

孙继胜表示,永安行致力于“氢生活·向未来”战略,“氢”而易举地打造“氢春时代”的生活方式,为用户创造最环保、最便捷的氢能产品和服务。“微型太阳能制充氢一体机的问世,是全世界氢能产业领域又一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