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烨智能光伏储能设备赴欧参展并“带回”订单

日期:2023-03-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林淙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1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烨智能 光伏储能设备 储能产业

3月8日至9日,大烨智能研制的光伏储能设备,在波兰凯尔采举办的第 25 届 ENEX 国际电力工业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上展出。近百组客户到场观展洽谈,并形成了一些订单和合作意向。

目前,ENEX 展会已成为波兰及东欧最大的新能源展会。来自中国、波兰、德国、英国、荷兰、新加坡和土耳其等地,共 300多家光伏、储能生产商、安装商和分销商,生态设备、现代供暖和制冷系统公司以及电动汽车公司等前来参展。

此次,大烨智能携带自有YelonESS 品牌电池、逆变器、一体机等户用储能一站式解决方案参展。展台前,众多参观者对公司展出的低压电池、高压电池、光伏储能一体机表示兴趣。部分来自波兰的经销商直接下单或形成合作意向,同时建议公司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检测认证、功能便利性方面精益求精。

资料显示,大烨智能2017年在深交所上市,主营业务主要为与配电网相关的安全、稳定、自动化及数字化等方面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销售及服务。公司从2018年开始布局新能源储能业务,2022 年成立专事光伏储能设备研发、生产的全资子公司大烨智慧能源,产品主要销往海外。

据大烨智慧能源总经理李进介绍,截至2022 年12月11日,大烨智慧能源与相关合作方已签订为期一年的框架协议,采购标的包括光伏储能、逆变器、技术服务和相应的解决方案,采购总金额合计不低于1亿元。

李进表示,“向分布或户用储能领域突破,是公司为寻求更大发展空间和业绩成长的一次战略转型。随着国家层面将投资支持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建设,着力推动新型储能高质量发展,大烨智慧能源也将积极投身于国内户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