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铁十五局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3    来源: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3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铁十五局 清洁能源 新能源产业

3月21日,中铁十五局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电投新能源总工程师、中国电力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贺徙,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昌富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赵永刚,中铁十五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勇出席签约仪式。

黄昌富对中国电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铁十五局的基本情况、历史沿革、业务板块、市场布局及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铁十五局在勘察、设计、技术、施工等方面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在新能源创新融合、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为契机,与中国电力加强投资、工程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符合双方发展战略的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贺徙对黄昌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电力发展概况以及战略布局,以及中国电力主动践行国家“双碳"目标,在储能、绿电交通、换电重卡、彩色光伏等新兴产业方面所取得的实践成果。他表示,中国电力愿发挥资金、技术、品牌、管理等优势,与中铁十五局围绕清洁能源项目开发、绿电转化、海外市场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中铁十五局特级助理、央企事业部(JM事业部)总经理张启亮、中国电力发展部副总经理毛小磊代表双方签约。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