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比亚迪携手NVIDIA联合打造主流的软件定义汽车

日期:2023-03-23    来源:比亚迪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汽车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产业

2023年3月21日,比亚迪宣布与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计算制造商NVIDIA深化合作,拓宽NVIDIA DRIVE Orin中央计算平台的应用范围。比亚迪将在新一代王朝和海洋系列的部分车型中搭载该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且智能的汽车。

NVIDIA DRIVE Orin中央计算平台

NVIDIA汽车事业部副总裁Rishi Dhall表示:“NVIDIA DRIVE Orin为全球移动出行行业赋能,助力企业在软件定义汽车方面转型升级。我们与比亚迪的持续合作,有力证明了业界对DRIVE Orin作为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的信心。”

比亚迪和NVIDIA一致认为,汽车可编程是未来行业的发展趋势,未来汽车将从基于大量嵌入式控制器,发展到以高性能的中央式计算平台为主。DRIVE Orin的强大算力能实时处理各种冗余的传感器信息,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充足的计算裕量,支持其开发和运行全新的软件驱动型服务。NVIDIA DRIVE Orin是高性能车规级处理器,符合行业安全标准,单芯片性能高达254 TOPS,以实现智能驾驶功能,保障车辆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今年1月,比亚迪已宣布与NVIDIA合作,引入NVIDIA GeForce NOW?云游戏服务以提升乘客的驾乘体验。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技术、e平台等领先技术优势,截至2023年2月,比亚迪全球新能源汽车累计销量超过370万辆。未来,比亚迪将持续为用户带来智能化新体验,创造更优质的移动出行方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