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不断推动“智改数转”进程,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日期:2023-03-24    来源:龙蟠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3/24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蟠科技 新能源产业 磷酸铁锂

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推动制造业“智改数转”,加快数字中国建设进程再次引发热议。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智能制造已成为诸多企业抢占战略制高点的主攻方向。

一直以来,龙蟠科技始终将数字经济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坚持推进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在贯彻“智改数转”发展战略中当好“排头兵”,打造“数字龙蟠”,为企业发展赋能增效。

龙蟠科技智慧运营中心

早在2017年,龙蟠科技就开始实施对各大生产基地的数字化改造,截止目前已建设升级完成12座集数字化制造和数字化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基地。2020年,龙蟠科技正式启用智慧运营中心,搭建起互联网大数据系统管理平台,将先进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于运营管理的全过程,实现从前端销售订单到后端供应管理全产业链业态的一体化集成,做到多区域、多工厂订单与生产线的科学匹配、产能的充分利用、品质的提前预防、产品的全生命周期追溯、库存管理最优、物流时效最短,客户服务高效,通过中心驾驶舱电子看板实时反应运营情况,为经营决策提供依据,整体构建起从前端到后端的全过程数字化管理平台。

如今,龙蟠科技在推动“智改数转”的进程中硕果累累。龙蟠科技被认定为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3A认证、江苏省智能示范工厂、江苏省工业互联网发展示范企业、江苏省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试点工程、江苏省数字化转型示范应用企业、天津市智能工厂,并荣获二十八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立足于此,未来,龙蟠科技将持续提高智能化水平,打造“工业互联网企业”新态势,进一步提升智能化生产和服务水平,在智能制造上做好行业引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