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企签约新加坡最大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日期:2023-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5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源 垃圾发电 垃圾处理

4月19日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下称“山西电建”)获悉,该公司签约新加坡最大IWMF垃圾焚烧电厂项目。

据了解,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日处理垃圾2900吨,物料回收设施可日处理物料250吨,将有助于当地生活垃圾的处理走向资源化、减量化和垃圾焚烧发电的绿色发展之路。

山西电建相关负责人表示,上述项目是该公司加速国际业务转型的关键步伐,为下一步深耕新加坡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未来将深入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和国际产能合作,加快能源业务“走出去”,深耕东南亚区域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