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企承建的老挝首个风电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日期:2023-04-27    来源:新华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7
16: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中国电建承建的老挝第一个风电项目老挝孟松600兆瓦风电项目4月25日在老挝首都万象举行开工仪式。

老挝政府官员、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官员及中国电建相关单位代表等参加仪式。老挝能源和矿产部长波赛·赛雅宋在致辞时说,孟松项目将为老挝经济及电力发展提供新动能,希望老挝各级部门加强对项目的支持。

中国电建亚太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杨健表示,中国电建将把孟松项目打造成东南亚新能源项目的标杆,为老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孟松6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老挝南部塞公省及阿速坡省,工程主要内容包括600兆瓦风电场、升压站及送出线路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