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节能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4-28    来源: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4/28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节能 中国能建 绿色低碳+

4月27日,中国节能中国能建在北京能建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节能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鑫,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出席仪式并见签。中国节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杜乐,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丽娜代表双方签约。

宋鑫对中国能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中国节能主业发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节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中国能建是能源建设领域的主力军和国家队,双方业务领域高度契合,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节能在节能环保领域的全产业链优势,全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推动我国节能环保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宋海良对宋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能建发展战略和业务优势。他表示,中国能建深入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聚焦“双碳”系统解决方案“一个中心”和储能、氢能“两个支撑点”,以“能源+”“数智+”“绿色低碳+”为核心切入点,全力推动“四大融合”不断升级。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挖企业战略、品牌文化、产业产品等各方面的价值创造,开展高效务实合作,讲好中国品牌故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