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LGES为美国市场推出户用储能系统

日期:2023-05-09    来源:储能见闻  作者:Kelsey Misbrener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09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ES 户用储能 窗户能系统

LG Energy Solution(LG Chem前身)推出了一款名为Prime+的户用储能新系统,该系统具有灵活的容量,可满足美国家庭的个人家庭备用需求。

将于5月在美国正式推出的Prime+可满足安装商和业主对由LGES电池供电的户用储能系统不断增长的需求。Prime+是LGES将在北美市场上以自有品牌推出的、首个包括逆变器在内的户用储能系统。Prime+暗示,新电池将于2023年9月发布。

Prime+系统效果图

Prime+储能解决方案将两个10H或16H的Prime锂离子电池组件并联起来,可提供容量为19.2-32kWh,逆变器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6kW。电池的简单模块化结构和逆变器的即插即用设计确保了安装的简便性以及无与伦比的、与所有现有光伏系统的兼容性。

LGES ESS团队北美地区销售总监Ryan Simpson表示,"Prime+的独特之处在于安装过程比以往更快。完整的逆变器和电池调试流程只需不到10分钟,大大减轻了安装人员的时间负担。"

与现有光伏系统的完全兼容使Prime+成为寻找部分或整体家庭备份改造方案的美国屋主的理想选择。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净能源计量政策(NEM 3.0)的第三次迭代在4月中旬生效,预计加州居民将受益于新的解决方案。

Prime+提供了备份解决方案和套利解决方案两种配置,客户可轻松的选择最能满足其需求的合适方案。备用解决方案包括Prime电池、逆变器和一个自动备份设备,套利解决方案包括Prime电池、逆变器和智能电表。具体来说,如果客户只想将Prime+用于自用,那么套利方案将是合适的解决方案,因为它比备份方案更具成本效益。

为了确保耐用性和充分的客户满意度,Prime+为电池、逆变器和自动备份设备提供10年保修。

在正式推出之前,LGES正在美国不同地区的多个地点与安装商举办试点项目,让他们有机会亲身体验新的尖端储能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