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甘肃张掖:氢能项目高压工艺管道一次试压成功

日期:2023-05-22    来源:见道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22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氢能项目 电力需求

2023年5月14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机电公司承建的张掖氢能综合应用示范项目压力最高、难度最大的高压工艺管道一次试压成功,项目工艺管道安装工作进入最后收尾阶段,为进入设备单体调试阶段创造了条件。

本次进行试压的高压氢气充装系统工艺管道,设计压力25兆帕,试验压力高达375公斤。为确保高压管道试压工作顺利进行,项目部成立了高压管线试压团队,做好进场材料报验、焊接记录、探伤报告、试压参数等所有资料整理,并清理现场,建立起试压警戒区域,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管道试压工作。

据了解,张掖氢能综合应用示范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是甘肃省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决策部署,保障地区电力需求、促进节能减排、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