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沼气 » 正文

迪拜主要沼气发电项目完工

日期:2023-05-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5/2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沼气 沼气发电

日前,迪拜市政府宣布,其瓦桑(Warsan)污水处理厂沼气发电项目已完工。

该项目是该市可再生能源举措之一,支持其将资产转化为绿色可持续资产的战略计划。其年发电量为44250兆瓦时。

日发电量为6兆瓦的该沼气发电厂,将满足瓦桑污水处理厂全部运营需求的50%。

根据迪拜政府的指示,该市与私营部门合作完成了该项目,以促进公私双方的生产性伙伴关系,为能源需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该项目将通过利用替代能源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每年进一步减少31000吨的碳排放量,并在25年内将工厂的运营成本降低3.2亿迪拉姆。

迪拜市总干事Dawud Al Hajri表示,沼气项目是迪拜市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与私营部门合作,利用可持续清洁资源生产可再生电力。

Al Hajri指出,通过使工厂能够获得运营所需的电力,该倡议除了提高运营成本效益外,还为迪拜市主要支柱战略服务,如循环经济和可持续性。

他补充道,这反映了迪拜市实施创新和环保项目的战略。该工厂也体现了该市致力于实施项目和采用解决方案,以促进迪拜的可持续发展,并支持其成为世界上最佳的居住城市的愿景。

据他介绍,Warsan污水处理厂通过其处理工艺每天产生57000立方米的沼气。并补充道,通过该项目,每天约54800立方米将用于生产121兆瓦时的电力,满足Warsan工厂50%的需求。该项目以拥有全自动操作而闻名,拥有350多套全天候连续监控操作的工具。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