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乙醇 » 正文

将乙醇掺混到柴油里,你听说过吗?

日期:2023-06-07    来源:中美生物燃料论坛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07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乙醇 生物燃料 生物柴油

2023年6月5日,巴拉特石油公司宣布与卡车制造商Ashok Leyland启动了一项试点项目,测试ED7(柴油与7%乙醇混合)燃料的有效性。巴拉特石油公司(BPCL)是印度第二大石油公司。

由BPCL-R&D开发的ED7燃料由93%的柴油和7%的乙醇组成。石油营销公司(OMC)表示,该混合物与Ashok Leyland合作,在发动机测试台上进行了严格的测试和验证。该计划旨在改变印度的生物燃料经济并实现稳定的能源结构。

巴拉特石油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kumar表示:“为了追求对净零排放的承诺,印度巴拉特石油正在与领先的汽车OEM合作,根据清洁燃料开发计划开发可持续燃料,Ashok Leyland和Hero MotoCorp致力于开发可持续燃料。BPCL已开始在全国许多城市供应E20。6月5日,Pilot ED7(柴油与7%乙醇混合)用于Ashok Leyland巴士和两轮车的灵活燃料(E27和E85)。世界环境日,巴拉特石油率先向更清洁的燃料迈进,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巴拉特石油营销总监Sukhmal Jain表示:“巴拉特石油一直是印度燃料零售业的先驱,引领着向可持续未来的转型。ED7(柴油与7%乙醇混合)和Flexi Fuel的实验是一项雄心勃勃的举措,推动印度的燃料向更清洁,更绿色的未来转变。

Ashok Leyland使用ED7(柴油与7%乙醇混合)燃料对发动机进行了广泛的实验室试验。ED7(柴油与7%乙醇混合)燃料混合物显示出污染水平的显着降低,包括颗粒物和氮氧化物(NOx)。该混合物可以无缝地被柴油车辆采用,而无需对发动机进行任何重大修改。由于乙醇在印度很容易获得,该研究的目标是在柴油中建立乙醇混合物达到7%,以减少该国的能源费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