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中标 | 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公司中标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安装工程

日期:2023-06-13    来源:河南工程公司  作者:陈永芳 魏亚芳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13
11: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能源工程 生物质发电 垃圾发电

6月9日,河南工程公司成功中标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安装工程施工标段。该项目的中标是河南工程公司垃圾生物质发电板块又一喜讯,也是继郑州(东部)环保能源工程之后与业主方的再度合作,更是业主对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综合实力及良好品牌形象的充分信任和肯定。

据悉,郑州(西部)环保能源工程安装工程位于荥阳市崔庙镇,规划建设一座规划日处理规模4000吨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采用6×750吨/日的焚烧线,机械炉排垃圾焚烧工艺,配套3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6套烟气净化系统、给水排水系统、电气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等,同时配套新建处理1500吨/日的渗滤液处理车间等辅助设施。项目计划于中标日开工,2024年5月竣工投产。项目建成投用后,不仅可实现生活垃圾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减少二次环境污染,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对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城市,推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工程公司将其做为公司重点项目,自项目立项即组织各专业技、经、物资人员等以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集中标书编制。下一步,河南工程公司将组建优秀项目团队,秉承“能征善战 精益求精 持续超越”的企业精神,坚持“项目为王,品质求进”,锚定合格的质量目标,精心施工,完美履约,以确保获得国家优质工程奖,争创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再树中国电建河南工程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