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国际进程丨一道新能携手荷兰VDH Solar签署组件分销协议

日期:2023-06-28    来源:一道新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6/28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道新能 荷兰光伏市场 分布式光伏

近日,一道新能携手荷兰VDH Solar在德国慕尼黑签署组件分销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启在荷兰光伏市场的新征程。

欧洲光伏市场发展起步较早,荷兰是欧洲最大的光伏市场之一。据研究机构统计,截至2022年底,荷兰光伏装机总量为18GW,2022年实现了新增装机容量4GW,其中主要为分布式光伏。得益于极具性价比的物流成本,荷兰作为欧洲光伏市场的中转地,将绿色能源产品带到了欧洲区域内的其他周边国家。

荷兰自然资源相对匮乏,在能源危机及“碳中和”目标的双重影响下,当地政府出台了诸多激励政策,使得光伏市场成为了能源结构转型的发展蓝海。VDH Solar是荷兰知名的光伏产品贸易商,主要经营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安装系统及相关配套服务,拥有丰富的光伏行业从业经验以及便捷的运输网络。

近年来,作为发展成熟的光伏市场,欧洲区域连年保持着高速增长,N型产品以其最优性价比的特性越来越受到客户青睐。作为N型技术的引领者,一道新能积极践行“出海”战略,随着公司在德国、荷兰等欧洲光伏市场的深入布局,夯实全球化营销体系的同时,会将越来越多的N型高效组件产品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