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益佳通电池12GWh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投产!

日期:2023-07-12    来源:维科网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7/12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益佳通集团 新能源动力电池 动力电池项目

7月10日上午,江苏益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佳通集团子公司)年产12GWh新能源动力锂电池(一期)项目投产仪式在江苏益佳通基地举行。

图片来源:益佳通电池

益佳通集团董事长邹延龙在投产仪式上表示,益佳通电池12GWh新能源动力电池(一期)项目采用了行业内最先进的智能化、集成化、自动化的生产装备,集聚了最高效的制造流程,标志着益佳通又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上,“在不久的将来,一个年收入超百亿的崭新的益佳通集团将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巍然屹立。”

据了解,江苏益佳通12GWh动力锂电池项目总投资60亿元,自2022年4月开始建设,占地529亩,新建厂房面积超30万平方米,规划达产后年产能可达12GWh,项目分两期建成(6GWh/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100亿。

资料显示,益佳通集团是研发、生产、销售动力锂电池为主要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工业车辆、新能源船舶、储能和工程机械等新能源细分领域。在储能产品方面,益佳通锂电池主打280Ah电芯,延伸电池模组、电池簇、集装箱式储能产品,凭借创先技术和便捷的使用功能,目前集团与行业龙头、央企国企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构筑良好的产业链生态圈。

江苏益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则成立于2022年2月28日,法定代表人为邱玉胜,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实缴资本3209万元人民币。

江苏益佳通的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池制造;电池销售。

江苏益佳通是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的大股东则是深圳市益佳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76.4209%。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