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人物 » 正文

大全能源张龙根、周强民辞职!

日期:2023-08-08    来源:上交所网站、大全能源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08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全能源 高纯多晶硅料 光伏企业

大全能源8月5日发布公告称,大全能源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张龙根、董事兼总经理周强民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张龙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专门委员会委员职务,周强民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任后,张龙根、周强民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此外,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王西玉、孙逸铖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意聘任王西玉为公司总经理,王西玉及孙逸铖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2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据官网信息显示,大全能源成立于2011年2月,由美国纽交所上市的大全新能源公司在新疆石河子投资建设,注册资本21.37亿元,主要开展高纯多晶硅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于2021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是注册制下新疆地区科创板第一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