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惠信携手祺鲲科技 以技术核证I-REC国际绿证助力山东领翔实现100%绿电消纳

日期:2023-08-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1
14: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领翔 天津惠信 祺鲲科技

近日,天津惠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惠信”) 携手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为山东领翔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领翔”)提供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助其工厂实现100%的绿电使用率。三方就I-REC国际绿证交易及消纳服务签署长期协议,利用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所打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碳资产,并由德勤中国对其进行第三方鉴证,确保绿色碳资产的真实性和溯源性,持续助力山东领翔完成绿色电力消纳,打破贸易壁垒。

I-REC作为一种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其减排量和权益可在全球范围流通和交易,国际认可度最高。“我们有许多出口型企业客户通过采购性价比最高的I-REC国际绿证,来抵消生产过程中的外购电力的碳排放,应对已生效的欧盟碳关税。”天津惠信董事长朱惠康说。

山东领翔是集新型土工合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产品设计、工程安装为一体的生产出口企业。公司负责人表示,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具有可追溯、权益唯一、真实可信等特性,避免因环境权益纠纷给公司带来合规风险,最大确定性实现产品全面降碳,提高行业竞争力,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

祺鲲科技深耕I-REC技术核证服务多年,已为2000多家可再生能源电站提供服务,每年可向绿证市场稳定供应3至6亿张I-REC国际绿证,助力在华外企、国际品牌供应链及出口企业,以最大确定性满足国际标准的ESG合规及应对欧盟碳关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