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无锡华晟首台设备顺利搬入,182R异质结电池厂投产在即

日期:2023-08-16    来源:华晟新能源 Huasun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6
13: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晟新能源 异质结电池 光伏电池

8月15日上午,无锡华晟光伏高效异质结智造项目(一期)首台设备搬入仪式在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举行。华晟新能源副总裁孙令军、无锡基地总经理高宝才、中电二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吴学刚、理想万里晖总经理陈金元等出席仪式并致辞,华晟新能源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明宣布设备搬入。

“克服高温、暴雨、台风等诸多不利因素,从土建开工到首台设备搬入仅用时5个月,我们创造了公司生产基地建设速度的新纪录!”华晟新能源副总裁孙令军在搬入仪式上说。他表达了对项目参建方中电二公司的诚挚感谢,并希望在后续的设备机电工艺调试、办公区域设计等收尾工作上,施工团队能够继续保持高速高质,与华晟携手共创无锡基地发展的新篇章。

无锡基地总经理高宝才表示,设备搬入是无锡华晟发展历程中重要的里程碑,在接下来的调试、出片、生产等各环节,基地将坚持抓安全、提效率、保质量、强管理,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迅速释放优质产能。

上午10点50分,华晟新能源董事长特别助理刘明宣布首台设备正式搬入。随着起重机缓缓升起,首台设备被吊装至对接平台,随即推入主厂房,华晟在全国的产业基地布局再次迈出了关键一步。

无锡华晟项目(一期)将全部生产双面微晶182R异质结电池,这也是全球首家生产 182R 异质结电池的智能化工厂,达产后年产能3.6GW,年产值约30亿元,不仅能够有效满足市场对于高效异质结电池片的旺盛需求,还将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在锡山集聚,打造异质结产业新高地。

在中国光伏重镇无锡,华晟将坚持以创新为引领,协同产业链上下游伙伴全力书写属于异质结的新蓝图,用高效率、低成本的光伏量产技术服务于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