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乙醇 » 正文

生物质燃烧颗粒出现的结焦现象

日期:2023-08-18    来源:山东鸿方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8/18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燃烧颗粒 生物质颗粒 生物质燃料

生物质燃烧颗粒的密度大,燃烧时间更长,而去燃点低,在燃煤锅炉中也可直接投入使用,它在燃烧过程中所发挥的有害气体极少,对于环保而言,是能有效改善环境的。在使用过程中生物质燃烧颗粒很多用户都反应过这样的问题:生物质燃烧颗粒在应用过程中会出现结焦的情况。

而这一情况的发生,原因其实并不是因为生物质燃烧颗粒本身所导致的,生物质燃烧颗粒它本身采用的都是无害的秸秆、木屑等原料制成,所以其本身的应用时没有问题的,并不是因为生物质燃烧颗粒本身的质量有问题,才会导致应用过程中出现结焦。

生物质燃烧颗粒在应用过程中出现结焦,是因为在高温状态下应用生物质燃烧颗粒制品它本身在燃烧之后会形成灰分,呈现一种软化的状态,而如果一旦出现灰粉触碰到其受热面时就会发生其结焦,如果出现轻微的结灰状况就要保证及时清洁,如果不能做到及时清洁就会出现结焦轻度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为了改善结焦,在发生轻微结焦的时候,就要及时清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