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风科技签约四川阿坝州:打造中国西部清洁能源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日期:2023-09-19    来源:投资四川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19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清洁能源 风电装备

9月16日,四川省阿坝州成立70周年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马尔康市举行,共签约16个项目。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阿坝州人民政府与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拟在打造中国西部清洁能源风电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高海拔风机技术研发运维基地、高海拔生态风电示范基地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该项目是省经济合作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积极开展省州联动,支持地方发展的具体实践,将为阿坝州加快打造川西北清洁能源产业集群提供更大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