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乐普钠电2万吨先进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开工

日期:2023-09-20    来源:乐普钠电上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09/20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乐普钠电 钠离子电池 正极材料

9月16日上午,“东渐集团·乐普钠电新材料(六安)有限公司2万吨先进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暨全景数字零碳工厂开工动员大会”于六安举行。

大会由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安区委书记霍绍斌主持,六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金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媛媛讲话。

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强鹏程,六安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六安市发改委主任、二级巡视员戴立文,金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松,六安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先友,六安市驻沪办副主任袁红中等领导出席了开工动员大会。

该项目总投资约55亿元,布局钠离子电池2万吨正极材料、2万吨负极材料和10GWh储能系统产品生产项目。其中正极材料总投资约10亿元,分两期建设,地处六安市金安开发区,占地128亩,计划年产2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

此项目不仅是东渐响应国家双碳政策、推动新能源产业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六安市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建设的一件大事,更是六安与上海市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必将为六安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