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Fervo能源新一代地热能项目破土动工

日期:2023-10-03    来源:地热能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03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能项目 清洁电力 地热资源

Fervo能源日前举行了钻井项目的奠基仪式,标志着其在开普(Cape)站点勘探钻井活动的开始,该钻井属于新一代地热能项目,建成后将提供400兆瓦的无碳清洁电力

开普站点将于2026年开始向电网提供全天候的清洁电力,并于2028年全面投产。

Fervo能源表示,位于犹他州比弗县的开普站点将在施工期间提供大约6600个工作岗位,并在投产运营期间提供160个全职工作岗位,产生超过4.37亿美元的工资收入。

2月,犹他州土地管理局批准了该项目的第一次环境评估(EA),根据国家环境政策法案发布了无重大影响的调查结果。该评估结果允许Fervo在开普站点开始勘探活动。

据了解,犹他州拥有巨大的地热潜力。研究人员估计,该州的西南部蕴藏着超过10吉瓦的高质量地热资源

此外,开普站点也将受益于能源部地热能源研究前沿观测站(FORGE)。在过去的六年里,FORGE已经完成了推进该地区地热开发的研究。

今年早些时候,Fervo宣布了其商业性试点项目的突破性成果。利用油气行业的钻井技术,Fervo成功进行了30天的钻井测试,证实了其钻井技术的商业可行性。为期30天的测井形成的地热标准,在高温下实现了每秒63升的流量,可产生3.5兆瓦的电力,Fervo表示,这创下了增强型地热系统流量和功率输出的新纪录。

开普站点现在的定位是串连起11亿美元的供应链和当地企业,促进该县的经济增长。Fervo正在与经验丰富的油气公司合作,包括Helmerich & Payne、Devon能源和Liberty能源。

犹他州米尔福德市市长诺兰·戴维斯表示:“Fervo的开普站点将成为米尔福德山谷的巨大资产,为当地经济注入活力,并为辛勤工作的居民提供就业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