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电建与赛尔西亚公司签署哥伦比亚艾斯科巴尔光伏项目EPC合同

日期:2023-10-08    来源:见道网  作者:高丽梅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08
11: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电建 光伏项目 能源转型

在近日的一场国际能源合作中,中国电建与赛尔西亚公司共同宣布签署了一项重大协议——为哥伦比亚艾斯科巴尔128兆瓦光伏项目提供EPC工程总承包服务。这一重要的能源项目位于哥伦比亚托利马省伊瓦格市,距离首都波哥大约207公里。此次合作不仅凸显了双方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卓越技术实力,也进一步推动了哥伦比亚能源转型的进程,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该项目是哥伦比亚2023年的重点投资光伏项目,也是该国能源转型的重要标志。在当今全球能源转型的大背景下,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越来越受到关注。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可再生的能源,正逐渐成为全球各地发展绿色能源的重点。此次艾斯科巴尔光伏项目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哥伦比亚在绿色能源领域的投资和发展,为该国的能源转型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

中国电建作为中国电力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在能源项目的设计、施工和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实力。而赛尔西亚公司作为哥伦比亚本土的知名企业,长期致力于可再生能源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双方此次携手合作,将共同为艾斯科巴尔光伏项目的成功落地保驾护航,为当地民众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同时带动当地就业,促进经济的繁荣发展。

此次中国电建与赛尔西亚公司的合作,为哥伦比亚艾斯科巴尔光伏项目的成功落地奠定了基础。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缓解哥伦比亚中部地区的用电压力,为当地民众带来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服务。同时,这一清洁能源项目也将为推动哥伦比亚的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带动当地经济的繁荣发展。

中国电建和赛尔西亚公司的合作,不仅体现了双方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卓越技术实力和国际竞争力,也进一步推动了中哥两国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交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艾斯科巴尔光伏项目必将成为一个重要的能源示范项目,为推动全球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树立典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