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4.24GWh!中国铁塔启动2023-2024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集采

日期:2023-10-12    来源:C114通信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2
14: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铁塔 磷酸铁锂电池 储能电池

中国铁塔官方消息,中国铁塔2023-2024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中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本项目集采8个规格的磷酸铁锂蓄电池组,预估量为4.24GWh。

项目中标人数量为8个,份额分别为22%、18%、15%、13%、11%、9%、7%、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电池组(包含电芯、BMS、连接母线、信号线、消防剂及外壳等)最高投标限价为:0.78元/WH。

中国铁塔要求,投标人2022年期末资产总额应不低于1亿元人民币(如为其他外币的,按照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中间价换算成人民币)。

投标人自2021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应具备磷酸铁锂电池组(仅限于备电类、储能类、动力类,即电池组电压等级须为48V及以上,不包含单独电芯、梯次利用电池组)的销售业绩,且累计销售含税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中国铁塔2021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集采规模为2.0GWh,2022-2023年备电用磷酸铁锂电池产品集采规模为4.0GWh。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