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132MWh!联盛新能源再造工商业储能项目新灯塔

日期:2023-10-13    来源:联盛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13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联盛新能源 工商业储能项目 储能项目

近日,联盛新能源集团与嵩基集团在河南登封市正式签署用户侧储能项目合作协议,项目拟建规模为44MW/132MWh,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的工商业储能项目之一,也刷新了多项业界的纪录。

登封市委书记辛绍河、市长陈耀宗、副市长刘文石等向签约双方表示了诚挚祝贺,对双方合作推进新能源建设、发展源网荷储、打造登封产业新亮点的重要意义予以肯定。登封市委市政府将成立专班,全力支持和服务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

联盛新能源集团,作为十年专注深耕工商业分布式产业的智慧绿电服务商,以新型电力结构为导向,集清洁化、智慧化、多元化于一体,致力于为工商业客户提供安全高效、低碳清洁、柔性灵活、智慧融合的能源服务。傲普能源科技,作为联盛新能源集团旗下的工商业储能产品研发制造板块,拥有超130项国家授权专利。依托“无忧储能”系列产品及自研数字化能源管理平台 Ocloud,傲普可基于客户的能源需求和场景特征,为其提供“绿电+能效+运维+交易”的多重服务模块,为企业及园区实现智能平滑新能源出力、常态化能源管控,打造高适配度的分布式储能系统和创新能源服务。

嵩基集团是国内知名的集煤炭开采、水泥产销、铝电生产、地产开发和贸易投资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集团,连年获评“百强企业”和“骨干企业”。嵩基集团登封园区集聚了不少高能耗工厂,近年来,随着集团规模逐步扩张,各板块产能也在逐步扩大,工厂的用能需求不断攀升,其原有的用电容量逐渐不能满足生产经营需要,亟需整体电力改革和能源精控。

本次联盛新能源集团与嵩基集团强强联合,将为登封市乃至河南省的能源转型提供一个全新解法,通过充分发挥联盛新能源各产业板块在工商业能源开发投资、储能解决方案设计、新能源智慧运维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用户提供容量管理、需求侧响应、动态增容等服务,综合降低企业生产和拓展成本,助力嵩基集团打造清洁、智能、稳定的全新能源体系,并有望为国内工商业储能领域打造出全新的灯塔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