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尔纳晖与Rexel达成合作,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

日期:2023-10-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0/20
22: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尔纳晖 智慧新能源 新能源企业

10月19日,在英国最大的新能源展会Solar& Storage Live UK海尔纳晖与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经销商Rexel(英国)签约合作,将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的智慧新能源解决方案。优秀的新能源企业与有实力的渠道商携手,将有力推动欧洲低碳家庭建设,让绿色节能的生活方式走进万千家庭。

用户购买新能源产品后,面临安装周期长、安装工艺复杂,用电不可视、用电不能达到最优效果等诸多痛点,这也是欧洲新能源市场亟待解决的问题。海尔纳晖新能源持续关注用户本土化需求,此次与Rexel的合作,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

一方面,从此次展会展示的场景方案及产品来看,海尔纳晖储能易安装、高效率的产品方案,降低安装难度,提升安装效率;另一方面,海尔纳晖为家庭用户定制的光储充一体化、光储热一体化等新能源解决方案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软硬件智能化集成,为欧洲家庭用户提供集发电、储电、管电、用电、省电、售电于一体的全周期服务,为用户带来可视化、舒适化、智慧化的全新体验。

Rexel作为全球最大的低压电器经销商,在全球27个国家拥有销售网点,雇员25000名,60%以上直接服务于用户,与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文化有着共鸣点。Rexel青睐于纳晖的新能源解决方案,纳晖看重Rexel的渠道和服务优势。双方将携手为用户提供送装一体服务,让用户享受一站式服务。

以捷克用户为例,海尔纳晖为捷克首都布拉格的一位职业经纪人Marek Begeni提供了独家小别墅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光储+热泵的一体化场景方案和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的融合,让该用户实现自发自用,成为低碳家庭。

“之前,我的家庭需要缴很高的电费,现在基本不需要从电网买电,而且纳晖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简单易用,让每天的用电情况一目了然。”Marek Begeni对智慧家庭新能源解决方案点赞。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