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保山隆阳光伏基地项目开工启动

日期:2023-11-07    来源:中国能建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07
14: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光伏基地 新能源产业

近日,中国能建投资公司保山市隆阳区1040MW光伏基地项目(以下简称“保山隆阳项目”)开工启动仪式在黑岩洼项目现场举行。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出席仪式并致辞,保山市委书记杨军宣布项目开工启动。

保山隆阳项目总装机容量104万千瓦,是目前云南省单体规模最大的光伏基地项目,由白玉、黑岩洼、浪戛等3个子项目组成,建成投运后每年能够贡献清洁电力18.8亿度,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55万吨。该项目是投资公司深度融入“双碳”战略、大力践行“一创三转”、助力打造“三新”能建的生动实践,将对改善地区能源结构、推动绿色转型、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谱写央地互利共赢、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新未来。

保山市委常委、隆阳区委书记段忠华,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洪刚,保山市政府、隆阳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各参建单位、投资公司相关部门和西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