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展位预定正当时 |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实力彰显!

日期:2023-11-1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10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

汽车产业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主导产业、核心产业、优势产业,成渝正合力打造万亿级汽车产业集群。两地通过开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攻关,联手打造车联网和高速公路车路协同等应用场景,推进氢燃料应用示范,推动两地整车与零部件企业互配互供等举措,预计到2025年力争两地汽车产量突破300万辆、行业产值突破6000亿元,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打造成为全球重要的汽车研发、制造、应用基地。

目前,川渝地区共有整车企业45家,各级配套商达到1600多家,年产值超7000亿元,汽车年产量近300万辆,占全国比重达到12%。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强大带动力将重塑成渝地区产业格局。

为助力川渝乃至国内汽车行业转型升级,推进产业链各方合作优势互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重庆市福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预计展示面积达到30000㎡。目前,黄金展位正在火热预定中!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

时间:2024年3月27-29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主题:启新潮·驭未来

展示面积:30000㎡

参展企业:500家

专业观众:25000名

深耕西部,创新赋能川渝汽车产业发展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深耕西部汽车产业十余年,以“1+N展会模式”赋能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为整车企业、零部件企业、科研院校搭建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展会已成为立足成渝、辐射带动中国的规模大、影响力强、覆盖面广的汽车工业盛会,也是向全球展示汽车创新技术的重要窗口。

IVTE 2024以“展示”“论坛”“分享推介”等方式全面发掘汽车创新技术领域发展机遇,倾力打造产需精准对接的展示合作平台,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汽车产业协同高质发展。

聚焦前沿技术,完整覆盖全产业链

2024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以“启新潮·驭未来”为主题,瞄准“万亿级”等目标发力产业转型升级为契机,全面聚焦“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车用电子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制造技术、电池技术、汽车用钢及轻量化材料、汽车用铝及铝制零部件、充换电和配套设施、综合展区”等创新技术。

组委会将广泛邀请全球知名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材料企业、产业园区及相关技术企业参展,彰显产业新生态和区域优势,重点展示汽车创新产品、前沿技术成果及解决方案,为到场观众和行业人士呈现多维度多形式的产业生态盛宴,实现产需精准对接、高效合作、深度交流。展会旨在推进我国汽车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增强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促进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同期论坛,引领产业驶入新赛道

围绕行业热点,展会同期举办多场专题论坛,拟邀?业领袖、院士、汽车产业链领域骨干、车企精英等行业大咖,通过分享汽车技术产业的最新应用成果及未来发展趋势,围绕产业前瞻研究、趋势战略、变?创新、产业瓶颈、技术短板等焦点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推动构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模式,引领汽车全速驶入新赛道。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创新论坛

·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发展论坛

·汽车软件产业生态发展高峰论坛

·汽车用钢与轻量化创新材料高峰论坛

·智能装备制造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

·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发展峰会

优质资源,加持平台影响力

IVTE 由行业权威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积累,参观人数逐年攀升,已累计拥有近3000家特邀参观团,超15万条精准专业观众与买家数据。IVTE 2024将继续利用观众数据库及自身优势,多方位邀请各地政府机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企业精英等专业观众集聚重庆,开展学术交流与贸易采购,共享多元化技术革命创新的新机遇!

同时为提高展会影响力,组委会还将通过100家汽车行业专业媒体、20家主流大众媒体及第三方信息流广告等线上多种传播方式,多方位、立体化宣传展会;以优化内容输出培育线上线下渠道的模式,结合大数据分析与覆盖,实现观众、展商与展会的“精准对接”。

抢占先进,黄金展位预定中

2024年3月27-29日

中国智能汽车技术展

5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

25000名专业观众

与您齐聚重庆,相约IVTE 2024!

扫描图片,抢先预定黄金展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