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小鱼易连入选“2023能源企业信息化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日期:2023-11-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1/21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鱼易连 新能源企业 能源企业

11月10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能源企业信息化大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会上,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能源相关企业、行业机构、科研院所和信息技术企业的多方代表出席活动,围绕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能源等核心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并发布了“2023能源企业信息化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小鱼易连凭借“高安全·超融合·全连接”云视频入选。

会议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以“数实融合 赋能未来”为主题,中核集团、国家电网公司、中国石油、中国海油、国家管网集团等能源央企的专家就能源数字化发展趋势进行解读。他们指出,数字能源是能源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数字能源建设应从生产、传输、消费以及智能化等方面布局,要加快关键核心技术和装备攻关,加速关键业务上云、创新。其中,云视频作为能源上云高效连接的能力底座,能为能源建设提供强大支撑、为低碳智能化发展贡献力量。

小鱼易连云视频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基础设施,用安全可信云视频为引领,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变革,以全景覆盖、移动可视、融合创新、安全可控的能力,构建能源行业可信云视频底座,促进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小鱼易连首席架构师黄璐在大会主论坛,分享了云视频在能源行业的创新应用成果和突出实践经验。

“超融合云视频平台+国产化软硬件视频终端+泛业务开发底座”的全栈云视频方案,具有内生安全、端云一体、全栈全域等特性,能为能源行业用户提供统一建设、全面覆盖、横纵贯穿、快速响应、安全稳定的云视讯应用,促进数字融入经营、生产、工程等业务流程,助力能源行业组织机构和集团企业资源标准化、集约化和互联互通,加速推动跨地区、跨部门、跨层级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实现绿色、高效、可持续运营,加快能源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

而此次入选“2023能源企业信息化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荣膺“2023能源企业信息化方案案例创新”奖,也是对小鱼易连为数字能源建设提供强大支撑的有力证明。云视频已经为能源行业的双碳目标达成提供强有力的国产底座,为能源行业的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