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耕欧洲市场,爱旭“朋友圈”再添两位新伙伴

日期:2023-12-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04
2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旭股份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电池

11月29-30日,德国杜塞尔多夫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博览会隆重举行。在此期间,上海爱旭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瑞士知名光储企业Energy Depot、比利时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Allimex Green Power分别签署合作协议。

本次与Energy Depot达成合作,标志着爱旭屡获殊荣的ABC组件首次进入瑞士市场。Energy Depot公司首席执行官Roland Burkhardt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爱旭的创新产品。爱旭的高效ABC组件,与我们的高效混合逆变器和电池系统结合,完美地契合瑞士市场对兼具高品质、高性能和美观性产品的追求。因此,爱旭ABC组件对我们的客户非常有吸引力。我们期待与爱旭合作,共同为欧洲的零碳未来提供一流的产品。”

好事成双,展会期间,爱旭还与比利时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Allimex Green Power 在签署合作协议。通过此次合作,爱旭将进一步扩大比利时、荷兰、罗马尼亚和西班牙等地的市场影响力。Allimex Green Power首席执行官Stein Saelen表示:“爱旭是我们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我们携手共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和最优的服务。我们很高兴将行业领先的爱旭产品带给我们的客户,与他们共同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爱旭德语区销售总监David Wu和西欧地区部总经理Ada Sun均表示,爱旭非常荣幸能与两位优秀的伙伴达成合作,期待通过双方的紧密合作,为欧洲带来更多优质、高效的爱旭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欧洲是全球光伏的高端市场,爱旭高度重视欧洲市场的客户需求和开拓。今年以来,ABC组件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已获得众多欧洲合作伙伴的青睐。此次签约,将进一步扩大爱旭品牌在欧洲市场的影响力,助力爱旭的全球化布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