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京能新能源荣获“充电设施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

日期:2023-12-12    来源:京能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2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新能源 充电设施行业 光储充换电设备

12月8日,由广东省充电设施协会主办的“充电设施行业创新发展大会暨协会年度盛典”在广东江门隆重举行。京能新能源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业界口碑,荣获了“充电设施行业高质量发展品牌”奖项。

本次大会以“创新赢未来  合作铸辉煌”为主题,邀请了学术界、产业界权威专家、政府专家、产业经济专家、投资人、创业者等各界嘉宾,共同探讨了数字化、工业互联、人工智能及系统优化等硬科技领域的现状及发展趋势,为充电设施行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思考。

作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能变换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学研基地,京能新能源自2012年始创以来,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以“充电、充换电、光储充、智慧云”四大领域为重点,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绿色、环保、安全、便捷的能源产品和服务。如今,京能新能源的业务覆盖了全国500多座城市和海外60多个国家/地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建设、运维为一体的光储充换电设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十余年来,京能新能源始终坚持创新驱动,通过持续投入和技术积累,已经在充换电设施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次获得包括且不限于“中国电气行业年度十大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驱动力品牌”、“中国充电设施行业十大安全品牌”、“中国充电桩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等诸多重要荣誉。从最初的充电设备到现在的光储充换电设备,从单一的充电解决方案到全面的能源解决方案,京能新能源始终保持着努力、谦卑的姿态,全力奋进。

展望未来,京能新能源将继续坚持创新引领,加大研发投入,与更多产学研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新的应用领域,共同推动充电设施行业的持续发展,为构建绿色、可持续的能源未来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