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磅!京能新能源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日期:2023-12-13    来源:京能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3
14: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新能源 新能源企业 新能源技术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名单,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能力,成功入选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这一荣誉的获得,标志着京能新能源在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方面取得了国家级的高度认可。

01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是国家给予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最高荣誉和评价。其中,“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指属于国家和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能承接国家和地区重大、重点产业发展项目,具备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积极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具有知识产权综合实力的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局1号楼(图源见水印)

02

致力于深耕新能源领域

京能新能源自2012年始创以来,一直致力于新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机制,形成了全面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此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认定,是对京能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的知识产权实力和水平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支持。

未来,京能新能源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工作,发挥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技术优势和知识产权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