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垃圾发电 » 正文

三峰环境云南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成功并网发电

日期:2023-12-15    来源:三峰环境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5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峰环境 垃圾焚烧发电 处理垃圾量

2023年12月15日8时18分,由三峰环境集团投资建设的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一次并网发电成功。

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2022年11月正式开工建设,装机容量为20MW,设计日处理垃圾量为800吨。

该项目是云南省“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团结一心、凝聚合力,努力克服一期项目运营、二期项目建设双重挑战,千方百计保安全、抓质量,全力保证项目如期建成投产,充分诠释了“坚持、坚韧,专业、专注”的三峰精神。最终,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项目提前三个多月完成建设目标任务,跑出了三峰“加速度”。

二期项目投产后,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日处理垃圾量达到1800吨,每年可处理生活垃圾65余万吨,产生绿色电能超3亿度,成为昆明全市生活垃圾处置的坚实后盾和中坚力量。

三峰环境将持续秉承“为了一个更洁净的世界”的使命,将昆明空港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打造成春城的一张靓丽的“三峰”环保名片,为守护绿水青山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