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美国纽约市调整屋顶太阳能、电动汽车分区以简化安装

日期:2023-12-19    来源:能源舆情

国际新能源网

2023
12/19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电池 屋顶太阳能 电动汽车

纽约市议会批准了“碳中和之城”(City of Yes for Carbon Neutrality)提案,这是一套覆盖纽约全市的分区改革方案,旨在消除屋顶太阳能、建筑电气化和电动汽车(EV)充电的阻碍。

该提案是纽约市分区更新规划的三个“Yes之城”提案中的一个。在该提案通过的同时,另外两个提案——“经济机会之城”和“住房机会之城”(分别侧重于经济机会和住房)则正在接受公众和环境审查。

“碳中和之城”提案将于12月16日生效。据纽约市官员称,此前,一些规定限制了纽约市民的诸多行为,如改造房屋以提高能源效率或弹性、安装热泵或太阳能电池板、或改用电动汽车,而该提案更新了这部分规定。

屋顶太阳能分区:取消对太阳能电池板覆盖屋顶面积的分区限制。该政策旨在为安装太阳能电池储能基础设施提供便利,并促进独立且支持电网的太阳能和社区微电网(尤其是在低收入社区)的发展,而此前,上述房屋改造行为在住宅区是被禁止的。这些政策变化或将为全市超8500英亩的停车场添置太阳能电池板。纽约市官员表示,如果上述项目完全建成,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可为 13 万多户家庭供电。

建筑电气化:放宽对建筑墙体高度和厚度的限制。此前,这些措施用于限制建筑电气化和节能改造。而更新后的政策增加了灵活性,在改造建筑的同时也保留了城市街区的外观和风格。

此举将为5万多栋建筑的环保改造提供便利,其中包括100多万户目前改造受城市分区限制的家庭。

电动汽车充电:该举措将促进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商业用地增加一倍以上。更新后的政策还明确了相关规定,并提升了自行车和电动车停放的安全系数。官员们表示,这些改变表明,目前全市可为电动车充电的空间新增超过4亿平方英尺。

官员们表示,在议会批准之前,“碳中和之城”提案得到了25个社区委员会、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曼哈顿和皇后区区长以及布朗克斯和曼哈顿区议会的大力支持。城市规划委员会也以11票对1票的绝对优势对该提案表示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爱迪生联合电器公司(Con Edison)宣布其客户已将5.5万个太阳能系统接入电网,总发电能力超过500兆瓦。

皇后区是纽约市最大的太阳能市场,拥有超过18,501个客户系统,总发电量达131兆瓦,其次则分别是史坦顿岛(11,475个系统)、布鲁克林(10,051个)、布朗克斯(4,723个)和曼哈顿(388个)。此外,韦斯特切斯特县也是一个极具活力的市场,拥有10,380个系统,总发电量达138兆瓦。

2001年,纽约市第一个太阳能系统接入爱迪生联合电器公司的配电网。又过了15年,该系统才达到100兆瓦的发电能力。

到2022年,当地市场的年装机容量达到了创纪录的89兆瓦。据爱迪生联合电器公司预计,在未来十年或更长时间内,纽约市装机容量将保持平稳或继续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